创客

柯哀(缘)1

本文是根据作者喜好而写,不喜勿喷


到了最终决战的时候。


灰原看着面前的男孩,他还是一如阳光般灿烂。“工藤你决定了吗?”

面前的男孩看着她的眼神说道“嗯,迟早都会有这一天的。”

“我明白了,就让我来助你一臂之力吧。”她注视着面前的男孩说道。

“不行,灰原,这次你不能去,太危险了。”工藤认真的说。


“不,工藤我要去,这是我与那个组织的决断。如果你不让我去,我便偷偷跟去。”她认真地说道。


工藤看着眼前女孩坚定的眼神,坚定的语气便明白他这次阻拦不了,他便温柔的说道“好,我答应你。但你必须保证自己的安全。”


灰原看着月亮温柔的笑了一下,月光撒在她身上,她整个人铺满了荧光,十分美丽,这一幕落在工藤的眼里,十分惊艳,以至于这一生他都未曾忘记。工藤转身而去,却未看到月光下女子那悲哀的眼神。


这天,日本警察,FBI ,CIA正在开会。他们正在共同商量该如何一起击破这个让世界危害至此的乌丸集团。“那就这么办吧。”工藤一锤定音。“等等,这样是不是太危险了?”灰原站在他身边担忧的说道。“这是唯一的办法,相信我。”工藤自信地笑着说。灰原还想说什么,工藤却为给她那个机会,转过去,继续与赤井秀一安,室透等人商量。


灰原站在身后静静的看着,那个男孩儿绽放着阳光般的辉光,照耀着所有人,灰原表情十分复杂,却又似乎决定了什么。


会议结束。他们坐上了阿笠博士的车,灰原撑着手臂望着窗外的风景。路上一片平静,似乎没有任何人,却似乎又有人。灰原先转过头来说道“工藤我想……我现在可以制作出解药了。”“什么?”工藤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
“APTX4869的解药,也就是将我们身体缩小成这样的解药。”灰原盯着眼前的男孩儿说道。“真的吗?现在已经可以了吗?”工藤激动地说。灰原 静静的看了一会儿工藤随后点了点头,“可以。”“之前不是一直没有做出来吗?怎么现在突然就做出来了?”工藤疑惑的问道。“那是因为上次之后我就掌握了大部分的资料,以及研制出的方法,怎么不信我吗?”灰原略带一点脾气的说道。“岂敢,岂敢女王大人!”工藤讨好的笑着说。


“对了,那你什么时候能制作出解药呢?”工藤问道。“这个嘛”灰原欲言又止,望着工藤,眼里闪过一丝调戏的意味。“不知道。”“啊?”工藤惊讶地看着眼前的女孩,看到她眼里的调戏,随即明白这是在逗他玩呢。“灰原。”工藤喊道。“呵呵呵,怎么,这么想和小女朋友团聚吗?”灰原说。“灰原,你还是这么毒舌。”

工藤新一略带恼怒的说着,眼里却略带一丝宠溺。


“好啦好啦,不逗你了。明天就可以将解药给你。”灰原带着一丝得逞的笑容说道。车前的阿笠博士望着车后嬉戏的两人,不禁浮出一丝笑容。


“对了工藤,你是要以柯南的样子去对付他们,还是以你工藤新一的样子去对付他们呢?”灰原问道。


“这……”工藤新一脸上略带犹豫的表情。


“工藤我不得不提醒你,工藤新一和江户川柯南是两个身份,你必须决定一个,不然以后,你就会更加犹豫,况且如果你以工藤新一的身份去面对,我想那位小兰姐姐,一定会找上你吧。”工藤依旧一副难选择的表情。


“工藤我知道你很难做抉择,但你必须做一个,因为有一个人,他是你假冒的,抛弃一个人过去的生活变成一个人,选谁这一切都在你自己的选择。”灰原冷静而冰冷的说道。


“我选工藤新一这个身份,这本就是我原来的生活。我想变回原来,而且这次战争,以小孩的身份去面对也不太方便。”工藤说道。


灰原苦笑着说“果然是这样。”“既然你做出了选择,我不会拦你,明天简要就来阿笠博士家来拿吧。”灰原说道。“残酷的战争要开始了呢。”最后一句是灰原的喃喃自语,声音轻的只有她自己听到了。


夜晚,灰原正在自己的地下实验室制作着解药。她神情严肃,一会儿拿着这个罐罐,一会儿拿着那个小瓶子。最后相融在一起。“成功了。”她松了口气的说道。她望着月亮悲凉的一个人站在那里。说到““希望你能幸福,工藤新一。”


此时月光也照着另一个地方。正是工藤所在的地方。他望着月亮回想今天女孩儿所说的话,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却又说不出来。不知道为什么,灰原说制做出解药的时候,说小兰是我女朋友时,我的心竟然会有一股烦躁感。


“算了,不想了,后天保护好她就行了。”工藤新一想着那个女孩儿站在月光下时的笑容温柔的说道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