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客

柯哀(缘)2

看到有那么多人给我点赞,我很开心,这是第二篇我写的柯安希望大家能够喜欢,不喜请勿喷。


第二天早上阳光照进房间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呢。


工藤新一立马起床,换好衣服,饭都没来得及吃就立马奔向博士。


工藤新一敲了敲门。灰原一边打哈欠一边打开了房门,看到工藤新一这么早就来调皮的说“哟,大侦探这么早叫来是迫不及待的想和女朋友去约会吗。”


“哟,哈欠女,起这么早是遇到鬼了吗?”工藤新一反击到。随后又说到“我是来拿APTX4869的解药。”


“好了好了,进来吧。”灰原说道。工藤新一走进房门,房间一片幽静,连平时一般起很晚的博士都不在家,时不时风声传来似乎有点诡异。他问道“博士呢?”


“他今天有个智能研究会,所以早就出发去英国了,跟我来吧。”灰原平静的说道。工藤新一跟在灰原的身后,走进了那条黑暗的道路,到了之后发现这里没有一点阳光照射进来,便问道“这里怎么这么黑呀?一点阳光都没有。”


“因为我从黑暗而来,早已习惯黑暗。”灰原冷冷的说道。工藤新一一愣,随后带着温柔的笑说““可是灰原,你现在身在阳光之下,感受着阳光的温暖啊!”


灰原一愣,定定的看着工藤新一,随后自嘲的笑了笑,说到“工藤你不懂,嘛,不过这也是我这次为什么要去与黑暗组织对抗的原因。”


工藤新一时没反应过来,还不等他细想,灰原却将一个药水瓶递给了他,说到“这就是APTX4869解药。”工藤新一接过药瓶,随后问道,“这真的能让我们变回大人吗?”


“你不信?不信还给我?”灰原冷冷的说道。


大侦探一看她似乎有点生气,便连忙说道“不是不信,而是怕变得更小或者没有成功。”


“也是,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,不过我敢跟你打赌,这绝对是真的解药,不会失败?” 灰原笑着自信的说道。


工藤新一看着她那少见的自信的笑容,眼里不心露出一丝温柔,说到““好,我信你。”工藤新一坚定地说道。


灰原却有点疑惑的看到。“怎么突然又信呢?”“没有为什么只因我相信你。”工藤新一毫不犹豫的回答道。


灰原愣愣的盯着眼前如阳光般的男孩儿,随后,失笑的说道“不愧是你呀工藤。”


工藤新一像笑了笑,随后将药瓶里的解药倒进自己的嘴里。倾刻间,工藤立马摔在地上,背上的汗一滴一滴流了下来,脸庞红若血一般。


灰原冷冷的看着这一切没有去扶工藤,也没有去阻拦,因为她知道这是必须要经历的一切,工藤也明白这个道理。


时间一分一秒的流去如水一般很缓很缓,却又如激流很快很快。


工藤新一的身体不断变大变大,直到变回了原本20几岁的身体才停止下来,此时他已累得昏倒了。


灰原静静的看着眼前男孩儿的蜕变,随后,微微地叹了口气说道“这是你自己选的路,希望你不要后悔啊。”


灰原走过去,将比她大了十几岁的工藤新一扶了起来,一步一步艰难的走着。最后终于向工藤新一扶到了博士的房间,将它放在床上,灰原静静地看着眼前男孩儿的睡眠。


过了一会儿她轻轻的将手放在眼前男孩儿的面庞上,说到“工藤明天的战斗一定要活下去,我生而为黑暗,而你生而为阳光。你是所有人的阳光,希望,你能永远的活下去,如果可以,我多想。将你永远留在江户川柯南这个身份,因为,你不是很自由自在吗?”


灰原的话语停了下来,房间顿时静悄悄的,似乎只有他们二人,月光洒在身上,闪闪发光,多像一对美丽的璧人。


过了一会儿她又说到“嘛,这是你的选择,我不会阻拦,所以我就只能舍命陪君子了。”说着她将刚刚给工藤新一吃的一样的药拿了出来,跟工藤新一一样毫不犹豫的倒了进去。


霎时间,灰原哀就如同刚刚的工藤新一一般受尽痛楚,又坚强的坐着,抚摸着工藤新一的脸庞,似乎想多摸一下,再多摸一下。


月亮静静地看着灰原,似乎在怜惜她,让更多的月华照着他的身上,她如仙女般。美丽高贵,优雅,却又如一个悲痛的受害者一样孤独弱小。


太阳升起来了,阳光静静的照在那个房间上一人安详的躺在床上,另一人安详地坐在床边,似乎谁都打扰不了他们二人。


虽然阳光之大却也阻挡不了黑暗的侵蚀,今天正是他们与黑暗组织决斗的一天。


工藤新一微微眯了眯眼睛,睁开了双眼,才忽然发觉自己一人坐在了床上,想把手抬起来却抬不起来,低头一看发现灰原哀睡在自己的床边,不,准确来说是宫野志保更准确一点。


工藤新一抬手时的震动惊醒了宫野志保,宫野志保睁开了那双如工藤新一般碧蓝如海般的眼眸,她查发微卷,脸庞白净如白雪一般,配上那双碧蓝之眸如仙女般下降,工藤新一看得不由地呆了一下。


宫野志保见工藤新一呆呆地望着自己,不禁觉得有点尴尬。立马说道“怎么了?大侦探被本姑娘的绝世容颜迷上了。”工藤新一立马回神,这不正是在自夸吗?不由地说道“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自恋啊,不过你怎么也变回大人了。”


“我想变回来,不可以吗?”宫野志保如女王般高傲的说道,见工藤新一依然疑惑地盯着自己,她又平静地说道““就像你说的,我们本来就是这个身份,我不能逃避,反正迟早有一天要变回来,不如就现在吧。”


工藤新一一愣,宫野志保也不说话整个房间异常的平静,越带一点点诡异。


“叮叮,叮叮,叮叮。”两人瞬时回过神来,发现是工藤新一的手机响了,工藤新一立马拿起手机接通电话。“好的,我明白了,我和灰原马上就过来。”工藤新一严肃地对电话那头说道。


“工藤我现在必须告诉你,从今往后都不许再叫我灰原或者哀。”宫野志保严肃的说。


“为何?”工藤新一不解的问道。


“因为我们都不再是孩子,不再是灰原哀,或者江户川柯南,现在的我们只是宫野志保和工藤新一,如果你不想让那些孩子遇到危险的话,就不准再叫我的假名字,否则别怪我手下不留情杀了你。”宫野志保冷血平静的说道。


工藤新一十分的惊讶,随后宫野志保伸出手又平静的说道“请多多指教,工藤新一。”


工藤新一一愣,立马反应过来,伸出自己的手握上宫野志保的手,说到。“我叫工藤新一,请多多指教,灰原……”工藤新一,未说完便感觉有一双冰冷的视线看过来,工藤新一立马反应过来,懊悔自己叫顺口了,随后立马改口…“宫野志保。”


宫野志保这才收回了自己冰冷的视线,随后冷冷的说道。“希望我们都能谨记这一刻不要忘记,我们背负着许多人的命。”


工藤新一听到这句话,看着宫野志保,却还未等他仔细思考她的这些话。宫野志保,立马起身。打开房门走了出去,留下工藤新一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床上。


他坐了许久也未曾发现时间的流逝,这时传来了一声声音。“你在干什么?工藤时间已经快要到了。”工藤新一这才惊醒,随后立马大声地答道。“马上。”


工藤新一迅速换好衣服,看到宫野志保坐在桌上吃着午餐,她的动作极其优雅,配上查卷色的头发,冰蓝色的眼睛,如一个漂亮的小公主一样。工藤紧紧地盯着不舍得离开。


果园实在受不了工藤新一的是先转过来,略带一丝怒气的说道“工藤你到底怎么回事?怎么还在盯着我看,再不过来吃饭就没有你的份儿了。”


工藤新一回神立马二话不说地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,吃起早餐来。这个早餐平静的度过了,殊不知,这夜晚下的危险正在悄悄的靠近呢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)